一言之叶。

已经跑路了,飞鸽:一言之叶

【阴阳师大天狗x妖狐】不可说—4【完结】

※听说写啥出啥我也试试,被没有来的大天狗和只会放二踢脚的妖狐折腾的不要不要的。
※可能ooc
※不虐,不会虐,就会吃糖,轻松日常,也可能不知道拐的哪去
※短篇完结嘞!我家崽今天打麒麟老争气!!
※上篇见lof


“我觉得大天狗喜欢我。”
“我觉得妖狐喜欢我。”
两个妖怪在不同的地方对着不同的人说出同样的话。

晴明正在准备着新的符咒,想着会不会把山上的两个大妖怪召唤出来,头都不抬的回了一句。
“你想太多了。”
妖狐鼓鼓嘴继续据理力争。
“他打御魂总是把火留给我。”
“人家的针女还没带齐。”
“他出门会给我带点心回来。”
“他差不多给每个人都带了一份。”
“他老是盯着小生看!”
妖狐得不到想要的答案委屈的提高了声音,而晴明依旧头都不抬。
“你盯着他看的时间比较多吧。”
“他还想要绑架小生!!!”
“哦?”
这次晴明舍得抬头了,饶有趣味的看着妖狐,打开扇子一脸听八卦的表情。
“什么时候?”
……还是不说了,太丢脸。愤恨的狐狸崽一爪子蹬乱晴明整理好的符咒,一溜烟跑了。


“您这是肯定句吧?”
和大天狗躲在山上喝酒的鸦天狗听到大天狗冷不丁来这么一句,手一抖就把半碗好酒贡献给了草坪。
“正是。”
大天狗笑着回应,抿一口酒望着山下的阴阳寮若有所思。
“真是这样的话……您打算怎么做?我记得您没有这方面……”的爱好来着。
“养只狐狸崽兴准不错。”
随后,大天狗想到了什么,眼睛都变得明亮起来。
“他还挺有实力,说不定可以助我完成大义。”
我的个亲祖宗,您可被妖狐偶尔的那几突突骗惨了。鸦天狗想来想去还是没敢开口,毕竟大天狗想要的东西谁敢说个不字,就是便宜了他,靠着一个十连突就骗到了大天狗的注意。
不过鸦天狗不知道,大天狗看妖狐放二踢脚的时候多的去了,但第一次十连突后意气风发看向自己的模样,真是无法忘怀。


妖狐郁闷的在庭院里踢着石头,这可怎么办,自己被男人看上了,对方还是个大佬,可惜自己这风流倜傥一世英名。转来转去又转到了庭院中央,大天狗果然还在那里,只不过不是坐着了,而是在站着看樱花。
妖狐看着站在樱花雨里的背影,感叹自己猪油蒙了心,只不过第一次见面留下了深刻印象,喝多的时候就不小心秃噜出来了,红颜祸水啊红颜祸水。
这红颜还是个男的。
咬着嘴唇站了好一会,妖狐觉得还是应该说清楚,鼓起勇气对着背对自己的说。
“大天狗!小生不喜欢……”
“不喜欢什么?”
话说到一半,大天狗转过头打断妖狐的话,嘴边带着浅浅的笑意,连眼睛都弯了起来,这妖是真的在笑。这一看让妖狐直接卡壳,后两个字吞回肚子里。
算了。
妖狐觉得这厮比樱花妖还好看,对着这个人真是什么绝情的话都说不出来。
就这样吧。
妖狐慢慢走到大天狗身边,抬头跟着他一起看樱花雨,渐渐觉得这样也没什么不好,大天狗长得好看,又很强,哪怕是男人这点也能原谅,只不过太强做不成标本了……啊不对!小生已经洗心革面了!
看着看着妖狐就觉得有人碰自己的脸,一扭头就看到大天狗的手刚刚收回去,眼里带光却一脸正直的看着自己。
“有花瓣落到头发上了。”
妖狐腾一下就红了脸,世上怎么会有这样的人!仗着自己好看了不起!!
诶嘿,还就是了不起。
妖狐打开折扇挡在脸前,混乱了好一会才想起来不能这么丢脸,自己又不是小姑娘这反应算怎么回事3?!要拿出以前的气势来!遮遮掩掩好一会,妖狐才看向大天狗,努力摆出以前勾搭小丫头的架势,朝着大天狗伸出手。。
“如…如此良辰美景,阁下有没有…兴趣和小生共度良宵?”
差点咬到舌头。
大天狗却笑出了声,一把握住了妖狐的手腕攥紧了几分。
“啊啊,就在等你这句话啊。”


之后大天狗依旧在老地方晒太阳晒翅膀,寮里的潮气总是会把翅膀弄湿。
一睁眼就看到那只甩着尾巴的妖狐正站在自己面前盯着自己,樱花瓣飘了一身也不知道,只是满脸的委屈。
肯定又是放二踢脚被晴明骂了。
罢了。
大天狗把妖狐拽进自己怀里的时候想着。
这样也好。

—END—

终于写完了!想给自己发小红花!!崽子真可爱!!大天狗真好看!!
感着看到这里的所有小天使!!爱你们!!
日后有时间可能补个番外车,自行车【不】
肝力补满后想写穿西装的s属性大天狗,感觉那样的狗崽也很好吃啊!
感谢食用!
顺便想问问有没有双平台携手同行区的天使和弱鸡如我的一起玩【】id烛台切光忠、
顺便打广告,携手同行区5软一个收大天狗碎片,大量收!

评论(47)

热度(3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