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言之叶。

已经跑路了,飞鸽:一言之叶

【武暗】818那个在云梦澡堂哭着要拉车的暗香大佬

【bl向,男的,男的】

晚上的云梦澡堂总是热闹的。
疗伤的,乞讨的,搞基的,打架的,拉车的,抱水桶的。
都喜欢在云梦汤池找点事干。
“把……把车车给人家拉一下嘛!”
突然爆出的话语让汤池安静了几秒。
吓得对面的小武当剑匣子都掉了。

说话的是个男暗香,淡定的看着一池子的少男少女,尽显王霸之气。
转身就甩了锅。
“对不起刚才是我妹妹……逼我的。”

要说这个暗香也是个奇人。
根本不在乎暗香里被看了脸就要嫁人的规矩。
整天抛头露面四处惹事。
算起来需要娶他的人可以从武当金顶排到华山长白山。

一个义士,跟狱卒混熟是很正常的,毕竟时不时就要抓个人进来。
然而就有个人例外。
暗香熟练的跟监狱里的常客打招呼,又去招惹了牢房外的狱卒。
“嗨~”
“嗨个球球,里面蹲着去。”
暗香从善如流。
一个义士为什么总能把自己鼓捣进监狱并习以为常以此为荣,这是暗香的亲友百思不得其解的事。

最近暗香也不知道抽什么风,天天往武当的金顶上跑。
费劲巴力爬上去打个坐,算准时间张开胳膊往下一跳。
啪叽一下摔残在路过的道长面前。
吓得小道长花容失色。

“道……道长……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唔噗!”
话没说完就被武当一剑匣砸头咬了舌头。
武当也有个不成文的规定,凡是从金顶上跳下来摔残找门派内弟子求救的,一律给他们个痛快。

暗香天天趴在地上等着武当拉他,心里苦。
蹦了半个月,武当终于走过去拉他起来。
暗香惊喜过望,武当一脸淡然。
“掌门说了,不让我乱扔垃圾打扰师兄们巡逻。”

“武当是真的好骗。”
暗香捂着腰跟亲友炫耀。
“我就在他面前跳了半个月的山山,就把他骗到手了。”
“哦。”
对面的云梦甩着小灯笼十分好奇。
“那你是怎么把自己骗成下面那个的?”

大概是。
我腰疼病刚治好不能剧烈运动的原因吧?


所以晚上在云梦澡堂吓得剑匣子都掉了的道长正是那个被暗香的信仰之跃吓了半个月的倒霉武当。
暗香是跟他告了假出来的,美名其曰要拯救生活在水火中的人民。
现在看来是拯救水中的人民来了。

武当并没有当场发火,而是一个轻功飞走了。
没过一会拉了辆车过来,那身影在暗香眼里就像催命的阎王。
武当把车往暗香前一放,暗香才发现车上放了堆成小山一样的西瓜。
暗香怕武当气不过拿西瓜砸自己,本能的护住脑袋。
“干……干什么?”
“你不拉车吗,现在就拉。”

那一晚,暗香的腰疼病又犯了。

end

想听暗香大佬性感语音吗?想看性感暗香在线拉车吗?
不要犹豫,踏月留香服1696号帮派:迦勒底讨债派欢迎你的到来。
诚招50级以上各职业的大佬,没错,来了!就是大佬!
每加十人,暗香大佬在线表演武当金顶信仰之跃!

想嫖上文的暗香大佬可加:黑桐猎城【 @黑桐猎城
性感暗香在线可嫖。

想嫖可爱的副帮主可加:祈邪【 @祁邪天知道我在干嘛
性冷淡道长,在线等撩

想嫖帮内第一咸鱼可加:咸鱼鱼鱼
段子号的领导人,帮内最后的良心

想嫖帮内洛神可加:颜知
华山派的小仙女,一剑糊你一脸。

想嫖不管事的副帮主可加:一言之叶
大家好,我是大猪蹄子。

本帮万年不更新的lof @贫穷的迦勒底讨债帮

评论(27)

热度(3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